最新活動
噶瑪蘭號賞鯨船-飛旋海豚
噶瑪蘭號賞鯨船-龜山島401行程
最新活動
2014-10-18 
【博物館@宜蘭--走訪蘭博家族特展】
時間:103年10月9日─11月30日-1.DIY活動(週一、週二、週四、週五)2.藝師展演(週六、週日)
「宜蘭是一座博物館」是什麼意思呢?蘭陽博物館在10/9(四)-11/30(日)展出「博物館@宜蘭-走訪蘭博家族特展」,希望藉由展示,傳達「宜蘭是一座博物館」的內涵。
【博物館@宜蘭--走訪蘭博家族特展】 此次特展內容透過介紹花園裡(香草菲菲、勝洋水草館、旺山南瓜園)、餐桌上(橘之鄉、溪和三代目館、蜂采館)、客廳裡(白米木屐館)、書房裡(李榮春文學館、宜蘭縣史館、蘭陽博物館)、工作間(宜蘭舊城—林午鐵工廠、鄂王創意燈籠、花玉號蓪草花)、埕(台灣戲劇館、二結庄生活文化館、珍珠社區稻草工藝館、二結穀倉稻農文化館、)等17家各式各樣的博物館,來說明「宜蘭是一座博物館」的理念,以及宜蘭博物館家族的發展史,各家族館的起源。 蘭博網址: http://www.lym.gov.tw/ch/News/content_a.asp?k=506
Back


DESIGN BY 光影數位科技